海悅廣告 HI YES

桃園這區悄悄熱起來 他一次推4案稱「最大優勢就是便宜」

▲▼客運段,客運園區。(圖/業者提供)

▲大園的客運園區,號稱目前北桃園購屋CP值最高的區塊。(圖/業者提供)

 

桃園市號稱「脫北客」購屋天堂,但部分區塊在人口及建設紅利加持之下,房價已來到「在地人也看不懂」的階段。而近期最受矚目的新興重劃區「客運園區」則因房價親民,被形容為北桃園購屋CP值最高的區塊。

 

除了豪宅集中的藝文特區,青埔特區近期房價更是一飛沖天,有業者形容:「就算開出7字頭行情,都不奇怪。老實說,這價格真的是連在地人都看不懂。」對此,代銷業者透露,尋求平實價格的購屋族,有朝新興推案熱區「客運園區」集結的態勢。

「客運園區」屬「桃園航空城計畫」中的部分,鄰近桃園國際機場,全地197.54公頃,位處大園和觀音2區交界,分為產專區、住宅區和商業區。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表示,「『客運園區』設有國中及國小,交通建設部分,有國道2號和台61線,距離機場捷運A15站也不遠。另外,還有月桃路拓寬工程,以及機場聯外道路,未來到桃園機場、青埔都很便利。」

▲▼大園國中。(圖/業者提供)

▲客運園區中的大園國中,為雙語國中,吸引不少現代孟母前進卡位。(圖/業者提供)

新理想行銷團隊執行長黃正忠指出,目前「客運園區」約有16~17場建案銷售中,其中,透天案約占一半,包括新潤、寶佳、宜誠、璟都、華登等指標建商都已相繼插旗。

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說:「『客運園區』最大優勢就是便宜,相較平鎮區行情都已來到3字頭,該區區段行情約在2字頭,透天總價則在1800~2400萬元間。」也因此,目前「客運園區」除80%為在地購屋客外,也磁吸20%的雙北、新竹買方。

黃國明透露,「今年璟都將在『客運園區』一口氣推出4個新案,分別在客運段71、73、12及274地號。基地面積從6百多坪到破千坪的規模都有,產品規劃囊括首購及換屋需求。4案總銷約55億元,單價約在26~28萬元間。」

▼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指出,今年將在客運園區推出4案,總銷約55億元。(圖/業者提供)

▲▼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圖/業者提供)

 

璟都麗緻

基地位置:桃園市大園區環區北路&航科路口
接待中心: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園科路口
諮詢專線:03-3868668
建築代銷:達程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立即預約:https://maac.io/1L342

資料來源:達程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