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躍升國門首站 画時代3詢問度激增

隨著「0+7」政策定案,空蕩許久的桃園機場再度湧現出國人潮,而有著國門之區美譽的青埔,也趁此偕同航空城計畫,再度搖身北台灣房市的熱門焦點,尤其握有高鐵、機場捷運的雙軌優勢,北銜大台北都會區、南通竹科、中科、南科並直通桃園機場。

憑藉優異的交通區位,短短三年,核心區價格水位便由3字頭成長破5字頭,即使通膨、升息等大環境因素干擾,但整體買氣未見明顯衰退。

画時代系列居銷售指標

就近期表現來看,宏普建設的「画時代」系列可謂強勢,採同期銷售的一、二期「時代苑」和「時尚苑」,去化速度大幅優於同區平均,不到一年便宣布圓滿完銷,堪稱今年青埔的新案頭馬。

在新案百花爭鳴的青埔,「画時代」之所以深獲買方肯定,核心地段、厚實品牌、格局坪效和高規建材可說樣樣到位,並和著名的TSUTAYA BOOKSTORE臺灣蔦屋合作社區選冊,成為當地首座社區書屋,同樣蔚為市場話題。

三期坐擁絕佳地段條件

海悅國際指出,「画時代」一、二期並沒有因同期銷售導致買氣分散,反而以產品區隔創造更有利的銷售立基,尤其兩期地點均坐落於核心帶,加上個案本身的優異規劃及宏普品牌實力,能達到如此亮眼數據有其客觀條件。

延續前兩期的銷售口碑,第三期「時晴苑」尚未公開便已成為焦點,該案同樣坐落中心商業區內,所在的青昇路也是青埔近年建設的主要集散地,總斥資金額高達242億,數百公尺聚集了新街溪河濱步道、青昇公園、藏壽司、青園國小、華泰名品城、橫山書法公園等重點設施,加上既有的高鐵站、機場捷運、IKEA和未來的國泰站前BOT,具備極為強悍的地段基本面。

時晴苑預計下月公開

然而,「画時代3」在千坪的基地規模上,豪氣預留約4百坪的前庭空間,進而創造理想的建築立面縱深,同時北市著名豪宅推手呂建勳與國際大獎得主許育嘉兩大建築師聯手操刀,以輕古典藝術風格賦予黃金視覺比例,於此之上,連接宏普建設擅長的格局劃設和忠孝新生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服務經驗,提供個案尊榮至上的產品底蘊。

「画時代3」房型設定符合市場主流需求,規劃18~34坪、1+1~3房,著重高坪效表現、彈性機能格局,並強化總價門檻競爭力,該案預計年底對外公開,近期有意在青埔購屋的民眾,不妨將其列入參考名單。

宏普画時代3時晴苑

投資興建:宏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約1,044坪
規劃坪數:18-34坪
樓層規劃:14F/B5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青昇路237號對面
貴賓專線:03-301-3888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AyKpQQ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