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催發亞洲新灣區爆場 高雄『和陸寓邸』火紅開盤

由日本最大營建集團「大和房屋集團」與國內豪宅推手「大陸建設」聯手,在高雄亞洲新灣區推出跨國住宅開發案『和陸寓邸』,10月開案僅一週即開出火紅買盤,北中南買方皆具,撼動全高雄房市。據了解,和陸寓邸以日、台兩大建築巨擘合作的品牌實力,與高雄日航酒店之複合式規劃,加上新灣區前景備受看好,種種難以複製的產品價值,令該案未公開即湧進大批預約客戶,創下驚人銷售紀錄。

和陸寓邸與高雄日航酒店(Hotel Nikko Kaohsiung)共構-空橋聯...

和陸寓邸與高雄日航酒店(Hotel Nikko Kaohsiung)共構-空橋聯通,是今年最受矚目國際建築開發案。 圖/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近年亞洲新灣區產業、交通、建設等利多明顯成長,政府砸下千億元開發投資,市長陳其邁也將於亞洲新灣區設立5G AIoT智慧園區,引領「高雄5G智慧城」競爭優勢領頭羊地位,顯見新灣區無論開發潛力與街廓質感獨步全市,自然吸引大批企業與民眾矚目。

其中最廣為關注的,莫過於首度在台投資、名列世界500大企業的日本「大和房屋集團」,與擁有豐富國際合作經驗的「大陸建設」合資成立的汎陸建設所推出的『和陸寓邸』。此外,汎陸建設同時邀請到以日式款待哲學聞名全球的大倉日航酒店管理公司,來台創建「高雄日航酒店」與該案共構規劃,規格之高,被視為高雄前所未見的日本知名飯店×住宅跨界鉅作。

 

亞洲新灣區擁有陸海空三方門戶優勢,深受國內外企業注目。 圖/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

亞洲新灣區擁有陸海空三方門戶優勢,深受國內外企業注目。 圖/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從整體經濟面著眼,貿易戰影響幅度日趨劇烈,加上疫情導致供應鏈重整,台美佈局重心皆轉往南向發展。在台灣,高雄是展望東南亞最適合的跳板,「經濟部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已吸引超過1800億資金到高雄,日月光集團、德國默克、穎崴科技等國際大廠紛紛插旗,創造高雄全新一波增值點。新灣區擁有建設、產業、物流系統化集中的優勢,加上高雄港、小港國際機場、高雄車站聚集的門戶區位,區域發展潛力能量尚未見頂,當然受到外資高度認同。

汎陸建設總經理柳井秀行指出,『和陸寓邸』由大和房屋集團、大陸建設、大陸工程、大成建設株式會社四家通力合作,是高雄獨一無二的建設作品。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也認為,世界大都會的精緻住宅,皆朝向飯店化共構趨勢,期盼本案能在高雄眾多國際級建築中,呈現更為創新的細緻生活體驗。

 

住宅公設由華人圈知名大師李瑋珉操刀,創造嶄新設計思潮。 圖/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

住宅公設由華人圈知名大師李瑋珉操刀,創造嶄新設計思潮。 圖/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負責全案銷售的海悅國際表示,『和陸寓邸』8樓設有空橋,與高雄日航酒店相互連通,未來住戶將可使用飯店的SPA、健身房等酒店的服務設施,也可使用5處之酒吧、餐廳等。此外,該案光品牌力即在客戶心中建立深刻價值,同時具身分象徵性。除了大和房屋的國際知名度,在台70多年歷史的大陸建設·大陸工程,本身粉絲實力雄厚,不僅讓北客一路慕名南下,高雄在地客層也十分認同,加上台商回流遍地開花,看中飯店共構寓邸在全台灣的稀有性,創造對『和陸寓邸』的高度認同。

『和陸寓邸』位在中山二路與林森四路雙軸角地,身處在亞洲新灣區與三多商圈的中心,坪數安排22至55坪,最大可合併至92坪,兼具自住與置產收藏價值,未來在1550坪基地上,將以一座29層住宅、及一座高雄日航酒店雙地標,與一旁晶英國際行館、和逸酒店、洲際酒店等形成高質感的星級飯店街廓,不僅將成高雄頂級名宅聚落,也催生亞洲新灣區成為國際建築盛事的舞台。

專線:07-331-2777
官網:https://bit.ly/3nXewIT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