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大陸建設台中七期「豐蒔」銷售傳捷報

(大陸「豐蒔」接待會館由國內知名設計師謝文智操刀。圖/大陸建設)

欣陸(3703)投控子公司大陸建設,今年進場的台中七期預售豪宅案「豐蒔」傳出捷報,最新實價登錄已有35筆,成交均價73.08萬元,最高單價落在24樓、每坪成交價達86.01萬元,加上3戶黃金店面已被日本「三宅一生」海外最大代理商-台灣君梵集團砸重金、一口氣全買下來,目前銷售金額已衝破總銷金額的5成。

大陸建設同時宣告即將跨出七期、首度進軍北屯區,明年預計在14期重劃區推出預售新案,基地坐落於四平路與昌平路口、正對四張犁公園,基地面積約1,436坪,產品規劃45-60坪,總戶數約100戶,最快明年第二季進場。大陸建設開發處副總經理沈大豪表示,大陸建設持續看好台中房地產市場,目前覓地範圍包括水湳、13期與14期重劃區。

採全預約制的大陸「豐蒔」,基地位置於西屯區市政北七路與惠中一街口,基地面積約550坪,樓層規劃地上27層、地下6層,產品規劃56-89坪,總戶數84戶,總銷約達58億元,預計2025年完工交屋;其中,台灣君梵集團多年前就已提前預訂3戶超大型店面、占了總銷金額逾9億元。

銷售團隊強調,「豐蒔」案自進場以來,預約參觀客戶絡繹不絕,為了保證每一組參觀的來賓都能有最好的參觀體驗,每天能夠接待參觀的來賓不超過4組。

根據銷售團隊統計分析,「豐蒔」由於規劃坪數適中,目前已購客戶多為企業主為二代置產,或是新富二代規劃自用,也有作為渡假宅、個人招待所使用。客戶大都有旅外就學或工作經驗,對國際設計師有高認同度。

大陸建設執行長廖淳森表示,大陸建設在台中知名的七期富人區,以十年時間打造了4棟國際化的SS鋼骨建築,包括「寶格」、「麗格」、「中信金控台中金融大樓」,以及最新與愛馬仕建築御用設計團隊-法國RDAI攜手的「豐蒔」預售案。4棟作品禮聘三個國家的設計團隊,將各國的建築設計風格,聚集於七期,展露風華。

「豐蒔」案首度揭開神秘面紗。大陸建設專案處副總經理張雅慧表示,接待會館由國內知名設計師謝文智操刀,將新藝術時代的特色跨時空還原,凹窗、圓弧拱門等設計,復刻了塔賽爾公館(Hotel Tassel)的弧線階梯,並將法國的儀式感植入,從雅緻的外觀紋理,到入席前的迎賓茶,走進接待會所就彷彿穿梭時空,回到那活力繽紛的美好年代。

大陸建設還禮聘「法國RDAI」跨海設計樣品屋,是全台唯一一間,善用多元材質的空間表現,連傢俱都替樣品屋訂製設計,每一隅都能看見愛馬仕的身影。

負責「豐蒔」全案設計的法國RDAI設計總監Denis Montel表示,「身處在跨國界的混搭時代,當代的建築不只要考慮居住其中的人,也要思考周遭一起共同生活的人,如何讓建築物不僅是美,還要自在,整體充滿和諧,是高難度的藝術與技術。」

RDAI團隊在走訪台中七期期間發現大量的綠意、藝文、精品商圈彼此環繞,充滿著繽紛與活力,新古典、巴洛克等異國風格建築,更打破團隊對台灣中部城市的想像,甚至覺得與巴黎有幾分相似。因此RDAI決定將「新藝術運動」風格引進「豐蒔」,讓百年以前與現在的繽紛輝煌,透過這座建築與周圍環境相互呼應。

 

官方網站:https://www.hiyes.tw/BuildingCase/Show/854712df-b1fc-4a42-929f-78ce90833539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