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物料漲!房租漲!捷運站正對面成北漂置產新主流

主計總處發布2022年全年經濟成長率最新預測為3.76%,同時上修全年消費者物價指價(CPI)漲幅至2.92%,創下14年來最大漲幅,最大增長主要是通膨造成的外食費增加,及房租調漲速度迅速攀升。

全球進入高通膨時代,不只民生原物料,人力薪酬、工料物價亦漲聲響起,連帶房價居高不下,同時內政部於2021年底推出「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遏止炒作、限制預售屋換約轉讓等政策,投機客淡出預售市場,導致預售交易量銳減。若不想因房租起漲而稀釋生活所得,同時不受物價飆漲而越買越高,新成屋是自住需求買家最好的選擇!

 

營建成本攀升 預售風險更高

在缺工缺料的狀況下,預售屋不穩定的加價所承擔的風險更勝成屋,發生不少工期延遲的問題,未來預售屋延遲交屋也可能是常態。尤其中小型建商,因無法負擔不斷逐步攀升的營造成本而發生倒閉的情況,又或是為了節省成本,發生偷工減料的情況。所以選擇購買眼見為憑的新成屋,降低預售會發生的風險外,產品規劃與細節都是眼見為憑,更可以即刻滿足居住需求。

孩子北漂就讀 置產北市新成屋是主流

近期,對座捷運大橋頭站的唯一新成屋「大橋湛」,由第五大道建設與瓏山林營造攜手投資興建,門牌隸屬於台北市大同區,該案已購客多有從南部北上就學的年輕學子。

負責銷售「大橋湛」的專案經理表示,全台房價漲不停,像竹北房價飆破7字頭,台中房價亦高不可攀,台南也傳出個案開價6字頭,近期成交多組為孩子北漂到台北就讀大學,爸媽認為中南部房價快要追上雙北市房價,與其在中南部置產,不如幫孩子在台北市中心,且還是捷運站沿線置產,而「大橋湛」正民權西路門牌,為全新成屋,即刻入住之外,步行約20秒健步捷運「大橋頭站」,2分鐘上台北橋、3分鐘環河快速道路、6分鐘上重慶北交流道,通勤超速度,開車族、捷運族無往不利。

學區與休閒方面,周邊有永樂國小、太平國小、大橋國小、民權國中等九座校園,機能則仰賴延三夜市、迪化街、寧夏夜市三大商圈,還有大稻埕文創聚落,未來捷運四站即可共享百億臺北雙子星計畫,以及社子輕軌等重磅建設,大同區價值補漲可期。

全室含裝與家電 均價低於大同區行情

「大橋湛」含全室裝潢傢俱與家電(僅限已完工實品屋戶別),對於爸媽幫孩子置產的年輕學子或首購新婚族而言,可省下一筆裝潢與採買家電的費用,加上缺工的影響,若要自行施工不僅工資漲,工期冗長,裝潢等待耗時,「大橋湛」為您設想周全,無須為找廠商裝潢而煩惱,與區域均價9字頭的單純房價相比,「大橋湛」同樣9字頭,房價更含裝潢家電,算下來非常合理。爸媽趁早幫孩子置產,讓孩子先有一席穩定居住的家,讓立業無後顧之憂,且未來還具有補漲空間,將來想換屋更有一桶金可減少負擔。而「大橋湛」不僅享各項便利生活機能,也將北市榮景及大稻埕水岸景觀一覽無遺,在家即可欣賞一年一度的大稻埕煙火,也是該案一大賣點。

大橋湛

投資興建:第五大道建設、瓏山林營建
企劃銷售: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15F/B4F
坪 數:12-36坪
房 型:1-3房
建案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66、268號(大橋頭站1號出口正對面)
貴賓專線:02-2557-6888
官 網:https://reurl.cc/D3xopm

資料來源: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