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亞灣利多不間斷 「港灣1號院」地段精華吸買氣

▲▼亞洲新灣區,建設,港埠旅運中心,特貿三,5G AIoT,蔡英文,港灣1號院。(圖/業者提供)

▲「港灣1號院」位於亞洲新灣區,區段條件優越。(圖/業者提供)

 

高雄下半年有不少指標大案進場,最具話題性的莫過於亞灣區的「港灣1號院」,該案位於亞灣區核心位置,擁有山、海、河、市景等全方位景觀,附近的港埠旅運中心也即將完工,周邊有5G AIoT試驗場域、高雄最大的公辦都更「特貿三」等,總價800萬元起就能入手。

相較於上半年高雄推案冷清,下半年可說相當熱鬧,而下半年進場的大案中又以「港灣1號院」最具話題性,指名度也相當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該案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就位於亞洲新灣區的核心區段,近愛河、高雄港、壽山等,加上規劃地上37樓的摩天住宅,山、海、河以及市景等4種景觀都能盡收眼底,國內知名建商也紛紛到這裡插旗推出超高大樓。

▲▼亞洲新灣區,建設,港埠旅運中心,特貿三,5G AIoT,蔡英文,港灣1號院。(圖/業者提供)

▲港埠旅運中心即將完工啟用,邊境開放後將有大量旅客進出,帶動周邊商圈、房市發展。(圖/業者提供)

「港灣1號院」周邊也有相當多重大公共建設,例如基地距離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僅450公尺,附近還有即將完工的港埠旅運中心,專案經理劉哲維表示,政府現在已確立「與病毒共存」的方向,邊境開放只是時間的問題,未來開放後旅運中心完工,可停靠2艘22.5萬噸大型郵輪,1天就能吸引超過1萬名國際旅客進入亞灣區觀光消費,更為房地產市場加值。

亞灣區也是政府欽定的高科技培育搖籃,總統蔡英文就親自宣布5年將投入110億元經費,將亞灣區打造成全國最大的5G AIoT試驗場域,推動高雄產業轉型及數位化。3月全球大廠微軟的「微軟新創加速器」已進駐設置雲平台,並招募17家業者,高雄有7家業者獲選,共同籌組新創團隊,協助在地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及創新發展動能。

此外,晶片設計大廠義隆電子日前也正式進駐亞灣成立高雄人工智慧研發中心,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表示,這代表高雄半導體S廊帶從IC設計、晶圓製造到封裝測試產業鏈成形。而這些高科技人才的進駐,也能帶動周邊房市發展。

▲▼亞洲新灣區,建設,港埠旅運中心,特貿三,5G AIoT,蔡英文,港灣1號院。(圖/業者提供)

▲高雄最大公辦都更案「特貿三」也在亞灣區,顯見大型開發商都看好區域發展。(圖/業者提供)

亞灣區發展契機還不只如此,去年高雄最大公辦都更案「特貿三」順利標脫,3塊基地的總投資金額接近800億元,未來包括商辦、商場、住宅都將進駐,為亞灣區注入更多動能。

「港灣1號院」位於利多不斷的亞灣區,附近生活機能也很便利,例如漢神本館、大立雙百貨,鹽埕區更有諸多美食店家,全案基地1120坪,規劃1~3房產品,劉哲維指出,目前全案成交總價在800~2000萬元。

「港灣1號院」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32號

預約專線:07-3393888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LmEVYx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