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竹市買房全攻略 明日之星在這區!「浩瀚森PARK」極稀首席公園宅

科園持續發酵 新竹領漲 直逼雙北

近五年來,歷經國際角力、疫情肆虐、台商回流⋯全球矚目的高科技產業依舊蓬勃發展,促使全台北中南科園效應齊發,房市迎來一片大好。「台灣矽谷」新竹科學園區週邊,更是買房置產首選區域,不僅高鐵建設到位、國際企業進駐、高階人才湧入,品牌建商也前後搶進,成為全台房市漲幅最明顯的一級戰區,竹北、竹市甚至衝上7字頭房價;房價居高不下、交通壅塞等因素,導致許多人選擇以時間換取空間,買進竹東、芎林、南寮、新豐等外圍區域;而近年甫開發完成的新興區域「金雅重劃區」以純住規劃、公園綠地等宜居優勢著稱,又比上述區域更鄰近市中心機能,成為不少科技菁英、市區換屋族群的討論焦點。

公園首席 景觀靜謐宅 金雅特區純住社區,僅獻97席。

新竹市難得綠金 千坪公園 限量首席

新竹市區土地稀缺,近年來不少知名建商如:鴻柏、昌傑、竹慶、王喬、春福等以都更、危老形式整合土地並陸續推出,讓新竹市心的推案熱度持續加溫。市區生活機能雖然完整,但卻鮮少大片的公園綠地。佔地19公頃的「金雅重劃區」位於新竹市北區,距離市區10分鐘的距離,區內多為新落成的建案,街廓乾淨整潔,景觀路樹林立,整體區域看來精緻有質感;更有新竹屈指可數的綠地優勢,佔地千坪的金雅公園座落核心,優良的居住環境成功引起話題。其中金雅重劃區的指標建案,千坪壯闊地王「浩瀚森PARK」制霸區域,更雄踞金雅公園第一排,以永恆棟距典藏珍稀綠意,堪稱重劃區內最指標的地段與身段,受到許多科技菁英青睞。

浩瀚森PARK近鄰巨城商圈,車行約10分鐘。

市中心無敵機能 車程10分全掌握

「金雅重劃區」不但佔據千坪綠地,地利優勢也同步市中心;駕車4分鐘即達湳雅商圈兩大商場,新竹最美蔦屋書店、Uniqlo、POYA Beauty、宜得利⋯⋯熱門品牌陸續進駐,成為新竹必逛打卡朝聖熱點!駕車10分鐘,即可到達巨城生活圈,隨時串連市中心多樣機能,更掌握建設話題,卡位未來暢遊新圖書總館與綠園道交織的知識峽谷計畫。在醫療養護方面,車程約8分鐘到台大分院。重重利多讓金雅重劃區的生活機能一次到位。

「金雅重劃區」大新竹超高CP值首選

綜觀新竹的房價生態,竹北房價依然高漲,新成屋價格已經來到70萬;新竹市區同樣以交通與機能優勢,緊跟在60萬至70萬之間;不堪負荷的剛性售屋族群,讓蛋白地區也跟著受惠,相對沒有成熟機能應對日常生活所需,使得新竹市區與外圍區域,形成兩股極大的反差,而「金雅重劃區」卻在其中精準切入黃金平衡點。「金雅重劃區」同樣是新竹市門牌,距離新竹市區只需10分鐘車程,商圈百貨應有盡有,同時享有重劃區的規劃優勢,以及新竹稀有的公園綠地,68快速道路更能夠快速串聯竹北市區、竹科園區,掌握新竹全方位的生活機能,擁有更勝竹北的房價優勢,可以說是整個新竹房市中最具潛力的明日之星。

了解詳情:https://reurl.cc/z6Ok06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