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買房這樣選就對了! 房市專家盤點指標出爐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談的是好鄰居的重要性。若以現代人購屋自住、置產擴大解釋來看,「鄰」指的不單是社區住戶,還包括商圈、學區、公園等,以這些條件來找房,符合越多項者就越該入手,堪稱是最實用的自住客買房指標。

 

聚焦推案量多 台中14期主力戰場

面對升息、打炒房等因素,2023年被認為仍是房市詭譎多變的一年,投資客也已全面退場,房市迎來全新自住客時代,據統計,全台329推案量仍創高,北台灣推案量破4100億元,台中方面則有約58件新案進場,總銷上看千億元,其中又以14期重劃區、水湳特區及海線成為重點戰場。

 

自住客找房最愛住在大公園附近,望出去是一片綠景,生活最舒心。 業者/提供
自住客找房最愛住在大公園附近,望出去是一片綠景,生活最舒心。 業者/提供

 

別只被公園迷惑 商圈學區都要

推案量多元豐富,對自住客來說正是好事,市場氛圍趨於正常,賞屋族可靜下心來思考自己想要的房屋究竟是什麼?一般來說,兼具商圈機能成熟、未來發展性又好,且鄰近學區、公園等的優質建案絕對是首選,若社區僅在百戶左右,更能控制居住品質的單純,營造長遠有價值的純住社區,絕對值得購屋族考慮。

 

北屯區崇德路上各式名店匯集,生活機能超豐沛。 業者/提供
北屯區崇德路上各式名店匯集,生活機能超豐沛。 業者/提供

 

北屯核心【南悅豐映】 三代機能齊全

位居北屯最核心區段的「南悅豐映」,正符合上述優質社區的重要條件,建案位於北屯核心大連路上,既享受14期新興重劃區區域、二萬坪公園增值前景,也與崇德商圈、中清商圈、北平路商圈為鄰,區內除文心國小、崇德國中外,又有馬禮遜美國學校、普霖斯頓雙語國際小學、衛道中學等熱門私校,學區、商圈機能充沛。

 

北屯區名校多,有馬禮遜美國學校、普霖斯頓雙語國際小學、衛道中學等熱門私校,書香氣...
北屯區名校多,有馬禮遜美國學校、普霖斯頓雙語國際小學、衛道中學等熱門私校,書香氣息格外濃厚。 業者/提供

 

好建商給您好房子 社區均質保值

選地眼光獨到精準,是品牌建商的一大特性,南悅建設由超強團隊打造,是上市公司、台灣代銷龍頭海悅國際(2348)旗下品牌,也因全台推案經歷豐富,累積最多自住客需求,回饋到推案上,以「南悅豐映」為例,基地鄰近占地超過2萬坪的水湳生態公園,下樓步行不到100公尺就可到達,而為打造長久價值的居住感,該案規劃零店面純住宅,一層四戶、大器三房高坪效房型,總戶數僅104戶。值得一提的是,該案住宅挑高可達3.3米,有別市場競案多為3米高度,「南悅豐映」在既有的高坪效格局下,還可再放大空間感,只為打造最高CP值的美宅。

 

比您更在乎工法 七級抗震軍規防水

此外,該案也在結構安全方面費盡心思,不僅規劃厚達30-45cm的剪力牆,安置於梯間,加強抗震能力,更以高於建築耐震規範,打造耐震係數0.41G,達抗震七級實力,加上遴選的團隊及工法標準都比照高檔豪宅、豪辦,耐震係數甚至超越七期聯聚聯聚中雍、聯聚瑞和大廈等指標豪邸。

 

南悅豐映

投資興建|南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臺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351號

貴賓專線|04-2295-2388

官方網站|https://bit.ly/3nkKFPu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