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A3雙捷站推日系精品宅 千萬買兩房吸買氣

由海悅國際(2348)、科達機構投資的「海研建築」推出的第二發預售新案「海研A3光點」今(7)日舉辦「台日友好.跨國手合作」營造簽約儀式記者會,宣布與日商台灣松下營造合作,聯手打造日系精品宅。

 

科達建築董事長、海研建築總經理賴建程表示,海研A3光點位於A3機捷、環狀線新北產業園區站的雙捷交會點,訴求「親民5字頭房價、總價約千萬元買兩房」,吸引雙北首購、首換、小資通勤族、白領置產等客層,每周來人量將近百組,8周來住宅產品已售6成。

 

「海研A3光點」基地位新北大道三段、新知八路口,總銷約16億元,可售戶數123戶,包含住宅101戶、一般零售18戶、店面4戶,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設計15~31坪、1~3房格局,訴求5字頭房價、總價約千萬元買兩房。

 

賴建程表示,「海研A3光點」熱銷,除品牌、雙捷A級地段,銷售關鍵仍是親民總價帶。

 

他說,目前雙北市共131個捷運站,只有19站雙捷運交匯,且僅有6站為一站到台北車站,每站新成屋、建案房價每坪皆破百萬元以上,只有A3站還有5字頭房價,相對新北新莊、板橋、三重、新店等區域重劃區指標案6~7字頭房價,個案具備親民總價帶優勢。

 

賴建程分析, 後疫情原物料通膨,反映近期房價推升,但自住買盤強勁,加上消費者憂心愈來愈買不到房,因此下半年各大重劃區建案、新成屋交易皆繳亮眼成績,預料明年房市持續走揚。

 

他說,近年也觀察到日系營造團隊為消費者心中的首選,因此決定與台灣松下營造簽約合作。

 

台灣松下營造董事長田中一彥出席簽約儀式表示,在台灣拓展的同時,確實感受到台北居大不易,海研建築幫助年輕人買房成家,在雙北規劃符合自住首購、換屋需求的產品,與松下營造傳達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將秉持最嚴謹標準,用心為自住客打造舒適安全的家。

 

【海研A3光點】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77號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新知八路 / 新北大道

諮詢專線:02-89721188

立即預約:https://pse.is/3vpt47

 

海研建築總經理賴建程(左)與台灣松下營造董事長田中一彥(右)。圖/業者提供

海研建築總經理賴建程(左)與台灣松下營造董事長田中一彥(右)。圖/業者提供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