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大將水硯 北市億級建築團隊 仁義水岸最美精品建築

 

與台北市士林區僅一橋之隔的仁義特區,從2018年開始有建商陸續進駐以來,目前可開發土地漸趨飽和,全區面積僅約22公頃已開發成型,規劃為新穎的高級住宅區,居住環境舒適宜人,近年吸引不少北市客跨區前來買房。

 

看好仁義特區房市發展潛力,25年上市建築品牌大將開發,近期於仁義特區推出水岸精品住宅「大將水硯」,基地鄰近全聯超市、河濱公園散步就到,區內亦有賣場家樂福方便大宗採購,滿足日常採買與休閒機能。

 

仁義特區內生活機能十分完善,更鄰近全聯與家樂福,利於日常採買與大宗採購。...
仁義特區內生活機能十分完善,更鄰近全聯與家樂福,利於日常採買與大宗採購。 業者 /提供

 

大將開發為了打造三重水岸地標作品,特別聘請知名豪宅團隊三門聯合建築事務所操刀設計,擁有超過50年的豐富設計經驗,服務範圍包括都市規劃、建築設計、景觀、室內設計、營建管理等,作品橫跨全台百貨、飯店、指標豪宅案等,包括「太平洋崇光百貨」、「遠東百貨板橋店」、「三井Outlet」等,更操刀過北市知名的億級豪宅,如「信義之星」、「寶徠花園廣場」、「元大一品苑」等,本案承襲信義豪宅風範,並植入高檔精品規格基因,打造三重水岸最美建築。

 

「大將水硯」基地位在仁義特區三面臨路的珍稀黃金角地上,創造建築開闊棟距與舒適尺度,基地面積約497坪,規劃獨棟地上15層、地下4層,總戶數70戶,單層5併均質規劃,推出25~42坪中小坪數精品住宅,主打戶戶皆雙面採光,比較市場上多為單面採光,或是單層十幾併管理相對複雜的小坪數社區來說,本案戶數均質統一,居住品質相對單純,賣一戶即少一戶,具備自住、置產與收藏價值。

 

「大將水硯」就位於仁義特區三面臨路黃金角地,河濱公園散步就到,平時假日親水親綠都...
「大將水硯」就位於仁義特區三面臨路黃金角地,河濱公園散步就到,平時假日親水親綠都方便。 業者/提供

 

「大將水硯」地段佔盡優勢性,附近生活機能齊全完善,鄰近舊市區商圈補足新重劃區開發初期機能不足的問題,除了生活機能便利外,地段更是精華!區域公園多、綠覆率高,鄰近重陽橋,開車族一橋到北市、國道1號與新北環快銜接南下北上的便捷交通路網,以現階段房價來說,對比台北市新案破百萬行情,與北市僅一橋之隔,房價相對實惠,待台北車站雙子星計畫完工後,帶動未來三重房價補漲增值潛力。

 

鄰近的重陽橋、台北橋、中興橋,具有「一橋進北市」的優勢,車程10分鐘,房價省一半...

鄰近的重陽橋、台北橋、中興橋,具有「一橋進北市」的優勢,車程10分鐘,房價省一半。 業者/提供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