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交通、軌道、產業雙助攻!后里房市喜迎春燕

國道四號連接74號快速道路,串連大台中。

台74線快速道路以大外環的形式快速串聯台中各個行政區,為太平、潭子、北屯等地區房市帶來頗大紅利,目前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已階段性通車,民眾進出山城可節省近20分鐘車程,全線預計於今年底完工通車,屆時將有效分攤及提升高運輸效率,更是直接助攻山城地區房市表現,如后里、豐原等,其中后里受惠后科就業人口紅利,剛性自住需求大,吸引包括展裕、長虹等知名在地建商爭相插旗推案。

進一步觀察台中近期話題不斷的科技產業園區,包含座落在西屯區的台中園區、位於海線的台中港科技產業園區,再來就是急速竄起的中科后里園區,產業園區助攻房市並非無前例可循,據了解,中科近六年周邊房價漲幅約3~4成左右,海線房價也在3~5年間,默默從1字頭成長到3字頭,而循著科技園區帶動區域房市的發展架構,后里區未來發展備受市場矚目。

科技大廠持續加碼,帶動區域房市熱度。

后里科技園區可分為后里基地與七星基地,共255公頃,目前后里園區就業人口近15,000人,十年來將近三倍成長,再加上后里傳統中小企業在地就業人口,整體剛性需求相當強勁,而記憶體大廠美光科技為后里園區的扛壩子,去年不僅啟用A3新廠,還加碼購入6,300坪土地,預計再擴建3間千億廠房,還有面板大廠友達加碼投資逾千億擴建新廠,在多家國際知名大廠積極投資下,隨之而來的科技新貴龐大人口移入,區域消費力大幅提升,房市熱度將持續上揚。

在地既有就業人口,加上未來龐大科技人口紅利,將翻倍帶動區域剛性購屋需求。

不少建商看準未來商機,推案腳步趨於積極,像是在地建商展裕建設於甲后路推出的「展裕丰格」造鎮案,後續還有上市櫃建商長虹建設、展裕等在地知名建商,都摩拳擦掌醞釀推案,而房市熱度也反映在房價上,房市前景相當受到注目。

「展裕丰格」主打麗寶Outlet Mall生活圈,為后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造鎮案,整體規劃備受市場關注,特別攜手七期豪宅推手戴育澤建築師、世界專利結構教父戴雲發與日本百年營造龍頭岩田地崎建設株式會社合作打造,而跨國合作模式將大幅提升建築水平,另一方面則打造后里百年以來最具指標建案。

「展裕丰格」為后里首個造鎮案,整體規劃、規模備受市場關注。

該案主打約7分鐘車程可達后里科學園區、約5分鐘可上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及國道四號,地理位置優越,也是后里首座耐震建築,採用Alfa Safe專利耐震系統工法的住宅大樓案,加上24項多元化公共設施,展裕建設用心規劃戶戶邊間、高坪效格局、搭配進口建材、AI智慧宅,讓該案備受市場注目。

在地業者表示,周邊豐原地區預售成交價已見4字頭,透天物件總價將近3,000萬元,因此有許多北屯、豐原等客群前來購屋,而「展裕丰格」不論在交通、地段條件,甚至是產品規劃方面都是上上之選,因此詢問度相當高,七月開賣至今,除了有許多后科新貴購入自住,也不乏在地自營商置產。

【展裕丰格建案資料】

房型規劃:2-3房
坪數規劃:23-34坪
個案介紹:https://bit.ly/3poNvjQ
接待會館:台中市后里區三光路210號
貴賓專線:04-2451-5888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