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自備58萬起!「南科悦揚」入主史博館最前線 備受科技新貴青睞

▲南科,南科悅揚。(圖/記者劉亮亨攝)

▲在台積電助攻之下,南科周邊房價不斷推升,受到許多科技新貴青睞。(圖/記者劉亮亨攝,下同)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南科晶圓18廠舉辦3奈米擴廠典禮,上樑儀式由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主持,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經濟部長王美花、台南市長黃偉哲等政要皆出席參與,顯見政府對科技園區發展的極度重視,而台積電不僅僅是帶動南科產業發展,更預計會帶來突破性的就業機會。

▲南科,南科悅揚。(圖/記者劉亮亨攝)

▲▼護國神山台積電不僅帶動南科產業發展,更預計會帶來突破性的就業機會。

▲南科,南科悅揚。(圖/記者劉亮亨攝)

財經專家盧燕俐指出,台積電18廠目前是負責3奈米跟5奈米,事實上不管是3奈米或是5奈米,都是非常重要的先進製程,特別是3奈米的部分,現在的良率是高達8成,不僅是展現台灣非常堅強的實力,同時也帶進了非常多就業人口,目前南科就業人口多達9萬人,預估未來幾年有機會成長到15萬人,這樣子龐大的人口紅利,對於周邊的房市會產生一定的支撐效果。

▲南科,南科悅揚。(圖/記者劉亮亨攝)

▲財經專家盧燕俐指出,目前南科就業人口多達9萬人,預估未來幾年有機會成長到15萬人。

在台積電助攻之下,南科周邊房價不斷推升,使不少科技新貴超前部署前來卡位,其中,一推出就受到廣大南科工程師青睞的「南科悦揚」更是成為指標建案,主打2~3房、22-33坪,推出讓利3字頭,自備款只要58萬起,就可入主史博館特區,讓首購族輕鬆一圓成家夢。

▲南科,南科悅揚。(圖/記者劉亮亨攝)

▲▼受到廣大南科工程師青睞的「南科悦揚」推出讓利3字頭,自備款只要58萬起,就可入主史博館特區。

▲南科,南科悅揚。(圖/記者劉亮亨攝)

專案經理徐子桓說明,南科悦揚一推出就受到南科工程師、醫生、教授等高素質客戶青睞,大台南地區房價平均已達一坪40萬以上,此案讓利3字頭,等於是買在起漲點,我們生活機能非常便利,周邊有永康、中州寮商圈,車程約5-8分鐘就到,像是日常採買都很方便,南科悦揚基地面積達4690坪,近千坪的中庭花園,而且坐擁15萬坪的史博館綠地,這樣的規劃在南科周邊是非常稀有珍貴的產品。

▲南科,南科悅揚。(圖/記者劉亮亨攝)

▲▼專案經理徐子桓說明,南科悦揚周邊生活機能非常便利,而且坐擁15萬坪的史博館綠地,這在南科周邊是非常稀有珍貴的產品。

▲南科,南科悅揚。(圖/記者劉亮亨攝)

「南科悦揚」車程約3分鐘,就能上北外環快速道路,車程10分鐘就能南科回到家,除了可以享受南科生活第一圈,更是買在起漲點的贏家,盧燕俐表示,北外環道路陸續完工之後,可以大大有效緩解南科塞車的問題,特別是三期在去年10月完工,從安南區進南科,原本車程至少是要20分鐘到半小時以上,現在減少10分鐘左右的車程,事實上我們看到這幾年,沿著重大交通建設去置產,是成為長線贏家的重要心法。

▲南科,南科悅揚。(圖/記者劉亮亨攝)

▲「南科悦揚」車程約3分鐘,就能上北外環快速道路,車程約10分鐘就能從南科回到家。

為了讓房市回歸自住需求,政府祭出《平均地權條例》,專家也呼籲自住客不用過於擔心,盧燕俐認為這是政府打房的美意,確實可以遏止一些不肖的投機客,或是揪房炒房的一些現象,「對於自住客來說,我個人是覺得影響不大,因為畢竟都是自住,而且並沒有要炒房的一個心態,反而是藉由這次的《平均地權條例》,投機客的資金退散,會讓整個住房的市場更為健全」。

台積電進駐南科讓在地發展銳不可擋,再加上北外環利多加持,「南科悦揚」增值力制霸府城生活圈,生活機能豐富多元,步行約5分鐘,即達15萬坪史博館綠地,就近擁抱城市綠海,在自家就能感受被大自然擁抱的愜意,因此成為科技新貴的購屋首選!

【南科悦揚】

自備58萬起|15萬坪史博館綠景2-3房

預約專線:06-302-3888

接待中心: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7號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9VZm5n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