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打掉重練!中山北路千億開發案上膛、上攻200萬

北市中山北路一二段現正掀大型都更開發熱,市調機構指出,中山北路從忠孝東路到民權東路,短短約2公里就有國賓飯店、陽信銀行、上海商銀、大同總部開發案等近千億開發案量蓄勢待發,將成新一波商業及房市強勢熱點。

 

市調單位指出,目前區段內新建案開價每坪120萬元起跳,未來新推出豪宅每坪開價可望上攻200萬元。

 

中山北路現正進行中的開發案,國賓飯店日前已與日本Palace Hotel 簽署基本合意書,將推出2棟豪宅、1棟飯店。

 

陽信銀行總部興建工程與上海儲蓄商銀總部改建案,其中陽信銀行預計2023年完工啟用,樓地板總面積超過6千坪,總行及旗下子公司將一併進駐。上海商銀改建案也將於2023年完工,屆時辦公總面積逼近9千坪。

 

此外,位於中山北路三段的大同集團總部基地超過6千坪、市值超過120億元,朝向六本木CBD發展。

 

591房屋交易網新聞公關組組長畢務潔指出,中山北路發展在危老、都更的風潮下,正逐漸改變中,如台北國賓飯店位於中山北路二段,周邊有捷運、醫院等生活機能,目前當地新建案不少為都更改建,開價落在120~150萬不等,台北國賓飯店基地完整,約1450坪,大基地開發中山區更顯難得,在目前熱錢多房價喊漲的情形下,未來改建為豪宅產品,開價可能會有挑戰單價200萬的可能。

 

除了國賓飯店案引人期待,中山北路還有數個指標案,如位於中山北路二段93巷的「中山•吉美」由豪宅建商吉美建設整合多棟老公寓、華廈,將原本10層建築拉高至地上24層地標型大樓。

 

另外璞真建設也選在中山北路二段開發,耕薪建設則落腳於中山北路二段116巷以南之街廓,預估在建商及開發商簇擁下,中山北路將成為未來一波商業及房市強勢熱點。

中山北路 記者游智文/攝影
中山北路 記者游智文/攝影
大型開發案帶動建商積極進場,中山北路房市升溫。圖/業者提供
大型開發案帶動建商積極進場,中山北路房市升溫。圖/業者提供
中山北路 記者游智文/攝影
中山北路 記者游智文/攝影
資料來源:霞飛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