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台積電3奈米創造7.5萬戶購屋需求!「南科悦揚」跨年買氣爆棚

台積電南科廠區。 台積電南科廠區。

 

上周12月29日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舉辦「南科3奈米量產暨擴廠典禮」,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揭示,3奈米在全世界創造1.5兆美元(逾46兆)的終端產品價值,台積電在南科總計投資達1.86兆台幣,開出11,300個直接高科技職位、每位台積電員工約還會額外創造6.7倍相關就業機會,等同為南科帶進7.5萬個工作機會。

「台積電南科3奈米量產擴廠預計帶來7.5萬工作機會,等於7.5萬戶購屋需求,而且其中還有11,300個高收入的先進製程高科技人才!」,近期鎖定南科開案的「南科悦揚」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對比7.5萬戶突如其來的購屋需求,只有約1,400戶的南科悦揚,近期詢問度超高!」

台積電3奈米量產暨擴廠典禮12月29日在南科盛大舉行。(報系資料照片)

複製竹科悦揚翻漲經驗!3大買盤跨年湧現南科悦揚

「南科原本已達9萬高科技從業人口,再加上台積電3奈米擴廠的7.5萬人,追平竹科16萬高科技人口!當年竹科悦揚預售26萬開賣,去年成屋交易實登都站上60多萬,竹科悦揚翻漲的經驗,預計在讓利3字頭開局的南科悦揚重現。」海宇國際總經理周世凱指出,受惠台積3奈米量廠擴廠這項超級大利多激勵,元旦跨年的這個周末,3大主力買氣湧進「南科悦揚」,包括嗅覺敏銳的置產客、已在南科工作的科技業學長,和將從竹科調任南科的高科技人才。
「錯過竹科悦揚,不能再錯過南科悦揚!曾在竹科悦揚享受增值紅利,更不能錯過南科悦揚!」海悅廣告複製竹科悦揚經驗,在3奈米先進製程加持產值快速飆升的南科,推出同樣系出上市品牌子公司的博元建設「南科悦揚」,讓利3字頭買在起漲點,預約15萬坪史博館綠地、開車10分鐘南科、20分鐘到台南高鐵特區的優質生活。

買南科悦揚就是加碼持股南科

台南善化、仁德、安南、安平區這四區吸引一波波高科技人才「南漂」,連續4年淨遷入人口跳躍式成長。地產業者則指出,前幾年安南的九份子、鄭子寮買氣旺盛,今年底換史博館特區新案抓準Timming登場,接棒南科買盤。

「南科悦揚」,在置產族眼中買的不只是史博館重劃區,而是看好南科為首,串聯嘉義、高雄半導體產業S廊道,形成超越竹科、中科的南部半導體「大S」廊帶的前景,進而把買「南科悦揚」當作是「加碼持股南科」的投資。

台積電效應+北外環利多,台南史博館特區房市3字頭啟動利多漲勢。

南科購屋第一站 史博館特區首波讓利3字頭

「南科悦揚」位處台灣史博館第一排核心商業區4,690坪基地,鄰近富擁十萬坪綠地,「台灣歷史博物館」的優質景觀,規劃約1400戶2~3房主流房型。史博館透過去年10月開通的北外環三期,徹底避開市區與永康交流道塞車的問題,安南的史博館特區躍升為南科新貴購屋首選,只要開車20分鐘就能抵達台南高鐵特區、10分鐘迅速到南科上班,是「南科買房第一站」。

「南科悦揚」 建築外觀3D透視圖。

「南科悦揚」位居台灣史博館第一排核心商業地,由上市品牌子公司博元建設與地主整合出約4,690坪基地,鄰近富擁十萬坪綠地,「台灣歷史博物館」的優質景觀,在大選後將基地近4,690坪基地先行推出2~3房高質感大樓預售案,戶數規模約1400戶左右,預計售價將控制在讓利3字頭。

南科悦揚
自備58萬起 2-3房 10分鐘南科 10萬坪史博館綠地
接待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7號
預約專線:06 302 3888
官網:https://reurl.cc/x18EY1

「南科悦揚」 接待中心。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