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10分到南科20分抵高鐵特區 台南北外環帶動史博館特區房市

北外環第三期開通後,開車10分到南科,20分抵高鐵特區。 北外環第三期開通後,開車10分到南科,20分抵高鐵特區。

 

總開發經費158.67億元的台南「北外環」快速道路,是南科最重要的聯外道路。原先安南區往南科需耗時約20分到30分,111年10月18日「北外環第三期」開通後,只要約10分鐘即可抵達,到台南高鐵特區也只需20分鐘,徹底解決市區與永康交流道塞車的問題,同時也讓安南的史博館特區躍升為南科新貴購屋首選。

 

 

其中在新貴圈掀起話題熱度的新案「南科悦揚」,位居台灣史博館第一排核心商業地,由上市品牌子公司博元建設與地主整合出約4,690坪基地,鄰近富擁十萬坪綠地,「台灣歷史博物館」的優質景觀,在大選後將基地近4,690坪基地先行推出2~3房高質感大樓預售案,戶數規模超過1400戶左右,預計售價將控制在3字頭。

 

 

台灣歷史博物館。
台灣歷史博物館。

地產業者指出,「北外環沿線房價全面看漲,開車約10分鐘到南科的史博館特區已坐穩3字頭,未來具備景觀機能者更有望挑戰4字頭房價。」北外環對台南房市的意義,相當於以ㄇ字環繞大台中的台74線環狀快速道路,都徹底改變台南人和台中人的購屋熱區,仰賴這兩條快速道路的沿線房價,無一不漲。

 

 

據悉,2022年10月18日北外環順利完成三期「新市至台江大道段」通車,接續7年前完成的南科聯絡道一期「新化延伸線至新市段」路段,二期「台江大道至溪頂寮大橋段」今年底也啟動工程,預計2025年完工,第四期規劃也正緊鑼密鼓規劃中,等2027年全線14公里通車後,即可拉近包括永康、安南、北區與中西區至南科廠區距離,串聯起北台南多個重劃區及生活圈,也讓永康鹽行、大橋、安南區史博館重劃區,在近一年多土地與房價增幅達到近3成。

 

開全國盤!買南科悦揚就是加碼持股南科

台南安南區4,690坪基地大案「南科悦揚」,在置產族眼中買的不只是史博館重劃區,而是看好南科為首,串聯嘉義、高雄半導體產業S廊道,形成超越竹科、中科的南部半導體「大S」廊帶的前景,進而把買「南科悦揚」當作是「加碼持股南科」的投資。

 

也因此,海悅廣告認為「南科悦揚」來客和買主背景將開全國盤,在接待中心籌備階段收到的近600組預約賞屋客中,也確實呈現出台北、新竹、中部、高雄的客群占比,與台南當地客數量平分秋色的現象。

「南科悦揚」建築外觀3D透視圖。
「南科悦揚」建築外觀3D透視圖。

 

 

此外,台南平實營區在今年中傳出新案開價6字頭,鹽行重劃區遠雄新案預估開出4字頭。有北外環利多光環加持,快速串聯成為「南科新貴購屋第一站」的史博館重劃區「3字頭你還不買,那台南其他案子你也無須列入考慮了。」而且,相較全台南一整年平均9000戶的交易量,海悅廣告認為,南科悦揚第一期僅僅釋出約1400戶的量,「預計會賣得滿快的。」

 

「南科悦揚」預計將分兩期推案,首期釋出超過1,400戶22~33坪兩到三房首購剛需型住宅產品,開案訴求「南科成家首選,千戶造鎮計畫」,自備58萬起入主4600坪森態建築,放眼台南市區,只有「南科悦揚」最超值。

 

南科悦揚

預約網站:https://www.hiyes.tw/BuildingCase/Show/ef0d0a46-a289-4d96-9a6f-117c8b10b300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