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逆勢開紅盤!南科悦揚3個月賣近300戶

今年初開賣的台南安南十五萬坪史博館特區視野第一排超級大案「南科悦揚」,開賣3個月寫下近300戶成交紀錄,光實價登錄資訊揭露1-2月的成交筆數,就已經累積近230筆,成交均價行情每坪達37.4萬元,「這是南科悦揚今年1月到3月的銷售數字,時間正好與《平均地權條例》修法重疊,結果台南房市是降溫?還是保溫?實價登錄已經給出答案。」海宇國際總經理周世凱指出,「南科悦揚買氣就是這麼熱。」現場銷售人員透露,目前仍維持每周成交8-10戶的熱度。

 

南科悦揚接待中心第一季現場人潮,買氣熱度已真真實反應在實登網站,1、2月實登上架...
南科悦揚接待中心第一季現場人潮,買氣熱度已真真實反應在實登網站,1、2月實登上架約230筆,整個1-3月成交近達300筆。 業者/提供

 

根據台南市地政局公布資料顯示,2022年全年台南市建物交易量以安南區、永康區以及安平區穩坐前三名。台南近年房市以「台積電」、「科技城」為賣點,購屋族開始從開發飽和、都更不易的舊市區「錢」進受惠半導體矽晶圓產業創造出「高含晶量」的南科周邊選購預售屋。其中,由以安南去年買氣熱度最亮眼,主要是受惠總開發經費158.67億元的南科最重要連快道路「北外環」在去年10月18日第三期工程開通後,讓原先安南區往南科的時間跟車流量得到縮減及緩減,徹底解決市區與永康交流道塞車的問題。安南史博館特區今年指標新案「南科悦揚」也因此躍升「南科第一環」,成為南科新貴購屋首選,該案透過路網也更能快速連結到台南高鐵特區,開案3個月衝出近300戶銷售佳績,一點都不意外。

 

「南科悦揚」位居台灣史博館第一排核心商業地,由上市品牌子公司博元建設與地主整合出約4,690坪基地,飽覽十五萬坪「台灣歷史博物館」綠地景觀和遊憩空間。地產業者指出,「北外環沿線房價全面看漲,『南科第一環』的史博館特區已坐穩3字頭,未來具備景觀機能者更能享受增值紅利。」

 

置產族眼睛亮了!南科悦揚訂金到交屋49萬起

目前,在新市、善化、安南區訴求南科剛性需求,主打2至3房首購主流坪數的推案,最低總價門檻大約落在800萬上下,自備門檻大約160左右起跳。安南史博館特區史詩級規模推案「南科悦揚」端出大牛肉,打出「訂金到交屋49萬起」超低自備優付入主方案,等於「把自備款放大了!」不只讓置產族眼睛一亮,加碼進場,同時也讓許多原定規劃只買一戶自住用的在地剛需客群產生羊群效應,看好區域發展,打算加購一戶短期坐收南科新貴租屋收益、長期期待「南科第一環」的安南複製竹北增值經驗。

 

海宇國際總經理周世凱認為,「南科悦揚」總價738萬起(需另購車位),建商又再祭出「訂金到交屋49萬起超低自備」方案,代表對有南科題材加持的安南史博館特區未來發展性有信心,用超低自備掛保證地段的增值潛力。另一方面,對購屋族來說,同樣的自備金額,其他案只能買一戶,到了「南科悦揚」可以買2-3戶,一戶自住,還有另外1-2戶置產長期收租,或收穫未來南科發展帶動的增值漲幅,讓購屋同時兼具抗通膨和置產收益。

 

仲介業者也分析,在總價不超過1,000萬的高CP值潛力區,打出「工程期0付款」的超低自備優付方案,對置產客群來說極具吸引力,等於繳完6-10%自備款坐等成屋,還能收割工程期間因公共工程建設和民間企業投資陸續到位,所創造的房價漲幅,等於「以小博大」。

 

 

 

北外環加持 史博館成台南房市含「晶」量最高熱區

南科原本已達9萬高科技從業人口,再加上去年底12月29日台積電3奈米量產暨擴廠預告將為南科帶來7.5萬人,將追平竹科16萬高科技人口。海宇國際總經理周世凱指出,「竹科悦揚經驗,南科悦揚重現。」有雙重意義:(1)南科悦揚全案1419戶,面對南科3奈米擴廠將進駐的7.5萬半導體高階人才購屋需求,「根本供不應求。」才會創造出開案3個月成交300多戶的買氣。(2)當年竹科悦揚預售26萬開賣,去年成屋交易實登都站上60多萬,難怪對竹科悦揚翻漲有深刻印象的科技業學長,跟著台積電台南3奈米廠「搶進」布局,就是預料目前3字頭開局的南科悦揚,將在南科第一環的安南史博館特區重現竹科翻漲經驗。

 

受惠台積3奈米量廠擴廠這項超級大利多激勵,今年第一季包括嗅覺敏銳的置產客、已在南科工作的科技業學長,和將從竹科調任南科的高科技人才等3大主力買氣,就湧進「南科悦揚」創造出3個月內賣出近300戶的成績。

 

 

 

預約專線|台南:06-302-3888|新竹:03-563-8788

台南接待中心: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7號

新竹接待中心:新竹市東區頂埔二路56號

官網:https://reurl.cc/KMWA2j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