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case_article_b1
slide_arrow_l slide_arrow_r
悅讀大城

14期首座日系書店選冊社區

當日系知名書店選冊社區住進中台灣頂尖菁英校區。大城建設在14期擘劃首座日系書店結合神諭咖啡ORACLE COFFEE,為台中最宜居的14期,打造一座匹配的文藝沙龍社區。

case_article_p3
3大建設 跨領域經濟指標

80億漢神百貨 65億台中巨蛋

車行5分輕抵台中洲際棒球場,鬆享受國際運動盛會,一旁則是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台中巨蛋,內擁全台最大15000席觀賞席與專業運動競賽場地、國際標準表演廳,更鄰近80億洲際漢神百貨,規劃品牌餐飲、國際精品、電影院等娛樂饗宴。3大建設開啟運動經濟產業及商業娛樂的跨域產業新章,讓14期成為台中經濟引擎,躍然國際舞台。

case_article_p2
衛道中學第一排

10座明星學校 接軌世界零時差

衛道中學首排,在家的窗裡揮別孩子歡欣求學的身影。近鄰馬禮遜美國學校、明道普霖斯頓小學,葳格國際學校、華盛頓雙語小學,從小傾聽孩子天賦,培養國際公民高度素養,從現在開始就替孩子挑學區,奠基人脈存摺,開啟非凡之路,是給孩子最有價值的永恆珍寶。

case_article_p3
緊鄰崇德商圈 星級旗艦大道

14期繁華首席 雙商圈出門即抵

14期最奢尚的旗艦大道—崇德商圈、松竹商圈近在咫尺;屋馬燒肉、藏壽司、春水堂等知名餐飲集團坐鎮,風格品牌 GU、Uniqlo 妝點生活,堪稱公益路2.0。

case_article_p2
1快2高雙捷 5分鐘上74快

千億交通量能 暢行中台灣

14期重劃區坐擁便捷交通路網,車行5分鐘上74號快速道路,往南連接七期新市政中心、高鐵烏日站,10分鐘內即抵捷運綠線文心中清站、文心崇德站。國道1號、4號環繞在側北上南下輕鬆暢行;更與水湳經貿園區、中科雙園區相依,轉瞬掌握台中交通動能。

case_article_p3
大城建設 文植建築

質溫而雋永80逾座建築詩篇

大城營建機構以「穩健優質、敦厚樸實」為基石,凝聚34年建築能量,以81座建築作品深耕厚植土地紋理,昇華質感人居脈絡。發行大城住戶獨有的大城小食光卡,策劃品味市集、城間野餐等豐富社區活動,讓人文與建築成就具有生命力與溫度的社區。

個案詳情

建案地區 臺中市 北屯區
False;
建案名稱 悅讀大城
True;
建案類型 預售屋
False;
投資建設 ⼤城地產&⼤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True;
營造公司 大晟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False
建築設計 ⼤容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True
交屋狀況 標準配備
False
坪數規劃 30 - 39 坪
True
棟戶規劃 2棟、110戶
False
建蔽率 50%
True
公設比 34%
False
基地位置 臺中市北屯區⼭⻄路⼆段VS.榮德路541地號/北屯區仁平段204地號
True;
接待中心 臺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39號
False;
諮詢專線 04-22468111
True;
建築代銷 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地圖

試算房貸?點我前往 >>

相關新聞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線上預約